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字体:

禹王台区开展全民阅读进基层活动

时间:2023-03-06 来源:禹王台区人民政府

  在学雷锋日到来之际,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倡导全民阅读,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3月5日上午,禹王台区委宣传部联合区“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区文旅局,区新华书店共同开展以“阅读红色书籍 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的”全民阅读进基层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各类关于雷锋事迹的书籍,共同了解雷锋事迹、理解雷锋精神,传递奉献力量,致敬身边的雷锋。同时,针对居民的阅读习惯和偏好,进行好书推荐,引导广大群众多读书读好书。

  通过此次活动,群众纷纷表示:要学习新时代的雷锋精神,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和艰苦奋斗的作风,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用自己的诚实劳动创造将来美好生活。

  下一步,禹王台区将聚焦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开展全民阅读活动,进一步满足居民个性化阅读需求,不断提升阅读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打通阅读服务“最后一公里”,让读书成为全社会最美的风尚,让全民阅读成为新时代最美的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