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字体:

【优化营商环境】倾力办案助营商 真诚致谢送锦旗

时间:2023-03-08 来源:禹王台区人民政府

  “苏法官,感谢您为我们企业纾困解难,十几天的时间就帮助我们解决了矛盾纠纷,还维护了我们长远的伙伴关系,我们给您送锦旗来了!”近日,禹王台区法院“营商法官工作室”收到了一面书有“高效为企、公正执法”的特殊锦旗,与以往不同的是,该锦旗由原被告共同所赠,感谢营商法官认真负责、高效办案,让双方切身感受到了法律的温度。

  据悉,开封某公司为某工程公司提供混凝土,双方已合作多年,但受疫情影响,双方均出现了经营困难,某工程公司未能按期支付货款,开封某公司多次索要无果后诉至法院。助企法官在深入了解双方矛盾之后,本着维护双方权益,促使双方能够彻底解开矛盾,继续合作,助力企业持续发展,多次组织双方进行沟通,耐心释法明理,厘清双方的权利义务关系。经过耐心劝导,终是促成原被告双方达成调解协议,最终开封某公司收回500多万货款,且也为双方继续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该案件从立案到审结仅用13天。在案件结束后,承办法官就合同签订、权益保障等向企业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助力企业合规经营、绿色健康发展。

  这是在禹王台区法院驻开发区“营商法官工作室”常态化解决涉企纠纷的一个小缩影,禹王台法院将继续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作用,妥善化解涉企纠纷,多措并举为营造法治营商环境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