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字体:

【文明365】区文明办开展“携手护绿 共植希望”植树节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3-13 来源:禹王台区人民政府

  春回大地万物苏,正是植树好时节。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美丽家园,3月10日,在第4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区文明办开展2023年“携手护绿 共植希望”植树节志愿服务活动。各级文明单位志愿者参加。

  上午九点,植树活动开始,志愿者为大家讲解种植注意事项,讲解结束后,在植树现场,大家或两人一组,或三五成群,各司其职、干劲十足,合力栽下了一株株树苗。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处处充满欢声笑语。经过大家通力协作,一株株树苗在春风中矗立,焕发勃勃生机。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植树节意义非凡,每年都会带着家人一起来参加,种下树木便是播下希望。

  本次活动,不仅展现志愿者朝气蓬勃、踏实肯干的精神风貌,发挥志愿者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更弘扬了新时代雷锋精神。下一步,禹王台区将持续开展卫生环保方面的系列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