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办动态

【字体: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门关街道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时间:2023-03-15 来源:禹王台区人民政府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广大党员群众全面、准确、及时地学习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13日,新门关街道在文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以文明实践力量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飞入寻常百姓家”。

  宣讲中,文环社区书记蒋延秀宣讲结合实际,从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内涵和实践要求”,“加快推进法治中国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阐释和系统解读,用最贴近社区的视角,打造“带着热气”的课堂,与社区居民们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

  宣讲号召大家充分发挥“网格+宣讲”模式,网格员们化身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员”,走街串巷,走进小广场、小游园等公众场所,以读报交流、深刻解读、送学上门等形式,掀起学习热潮,让群众愿意听、听得懂、记得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