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字体:

【优化营商环境】深入走访企业 提供融资上门

时间:2023-03-16 来源:禹王台区人民政府

  禹王台区金融工作局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不断深入企业开展大宣传、大走访、大服务,通过专项政策解读、开展融资对接,“手把手”送政策、“面对面”听诉求、“实打实”解难题,切实稳控了辖区内金融环境,提升了辖区内企业的融资能力。

  近期,区金融工作局携手辖区中国银行开封分行普惠金融负责人实地走访河南东祥伟业化工有限公司、河南五一新材料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分别就企业发展状况、融资需求与中国银行开封分行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中行开封分行普惠金融负责人向企业负责人详细讲解了中行的小微企业普惠金融产品,包括中银应收快贷、中银企E贷、银税贷、工行税务贷、中银科技贷、中银税务贷、中银企E贷、信用贷、中银企E贷、抵押贷、中银企E贷、抵押贷(工业用房)等创新金融产品,并为企业制定一对一的融资解决方案,安排专人全程为企业提供贷款办理服务。

  此次深入企业,为河南五一新材料有限公司提供贷款融资1000万元,为河南东祥伟业化工有限公司提供贷款990万元。切实加强了企业与金融机构深度对接,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题,以金融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