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字体:

禹王台区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3-03-19 来源:禹王台区人民政府

  3月18日,区委副书记付新禧等四大班子领导、区委各部委、区直各单位、南郊乡及企业干部职工200多人,在开封市泉华包装科技有限公司院内,开展以“义务植树同参与,禹王台区添新绿”为主题的植树节活动,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观念。

  植树现场,大家干劲十足,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挥动铁锹,挖好树坑,扶苗填土,压实浇水,一系列植树程序规范有序,保障每一棵树苗栽种质量。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共栽植栾树、楸树等1000多棵,折合造林10余亩。一棵棵树苗迎着春风整齐地挺立在厂区内,在彩旗的映衬下更显生机。

  此次活动,再次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植绿、爱绿的理念,增强了践行生态文明建设自觉性、主动性,为禹王台区生态绿化示范创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增加了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