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字体:

禹王台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时间:2023-03-19 来源:禹王台区人民政府

  3月16日,禹王台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应急管理局局长王振东作专题宣讲,并对应急管理系统全体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建立大安全大应急框架”“推进安全生产风险专项整治,加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安全监管。提高防灾减灾救灾和重大突发公共事件处置保障能力,加强国家区域应急力量建设”等一系列新论述新要求,为应急系统干部职工做好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开创应急管理事业新局面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应急管理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要义和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积极践行初心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全力推进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等各项工作落实,以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的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为禹王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