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办动态

【字体:

禹王台区汪屯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时间:2023-03-22 来源:禹王台区人民政府

  禹王台区汪屯乡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有关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集中精力优环境、全力以赴强服务,不断提升群众企业“获得感”“满意度”。

  一是严格落实“三级助企制度”。汪屯乡通过支持企业发展、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安装助企业服务公示牌,实行分包县级领导、助企科级干部、助企工作人员“三级助企制度”,工作人员上门服务,对相关助企政策进行解读,鼓励辖区企业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切实增强企业竞争力,持续助力企业提档升级,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二是全力打造最优政务服务。汪屯乡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围绕全面提升工作质效,全力打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为群众及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为深入提升政务窗口服务质量,精简办事流程,开展“一把手走流程”换位体验活动,以“窗口人员”身份从细节中查服务疏漏、找优化方案,现场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充分发挥好“一把手”在优化营商环境中的头雁效应;三是深入企业解决经营诉求。汪屯乡聚焦目标任务,明确工作重点,在优化营商环境上出实招、出硬招,以人居环境整治为抓手,加强公共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改善水、电、路等设施条件,以及污水管网、亮化、绿化等配套建设,为入驻辖区的企业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为经济发展提供坚实的基础保障。

  汪屯乡负责人表示,优化营商环境,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我们将着力破解辖区企业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发展内生动力,为禹王台区经济发展贡献汪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