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办动态

【字体:

新门关街道扎实开展市场满意度调查走访工作

时间:2023-04-14 来源:禹王台区人民政府

  自“优化营商环境”活动开展以来,新门关街道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切实做到主动、精准服务,持续开展市场满意度调查走访工作,积极助力经济复苏,打好开局之战。

  一是积极动员部署。营商环境是地区经济软实力和综合竞争力的集中体现,新门关街道将企业感受作为第一感受,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把发展成效作为第一评价,组织召开新门关街道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市场满意度调查走访工作。并将市场满意度调查走访工作作为当前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以网格为基础单元细化走访责任,采取多种形式,主动出击,集中走访包联企业,切实提升企业满意度。

  二是方式灵活多样。根据分配的企业名录,通过实地走访、电话回访等形式逐户开展走访调查,本次调查走访活动共计走访51家企业。每到一户企业,均认真填写《禹王台区企业“满意度”走访现场登记表》《禹王台区企业“满意度”走访汇总表》。通过与企业沟通,了解企业发展的重点、难点和堵点,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三是营造宣传氛围。充分发挥街道新媒体平台“靓丽新门关”及网格员作用,不断提升宣传工作效能,大力宣传有关优化营商环境的有关知识及法律法规政策,共同营造良好氛围。

  下一步,新门关街道将以“优化营商环境”活动为载体,进一步优化辖区营商环境,在转理念、强服务、重实效上下功夫,以实实在在的举措为企业良性发展保驾护航,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