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字体:

【优化营商环境】区法院主动送法进企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

时间:2023-05-12 来源:禹王台区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更好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司法服务与保障,5月10日,禹王台区法院营商工作室成员走访调研河南平煤神马东大化学有限公司,全面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征求意见建议,面对面送上法律服务,以法治力量护航企业发展。

  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禹王台区法院一行人参观了产品展览区及生产车间等处,实地了解产品生产、销售情况,面对面倾听企业当前在运营管理、法律维权方面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并征求企业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对企业提出的法律问题,营商工作室法官逐一进行释疑解惑,并就企业在经营管理过程中应当注意和防范的法律风险作详细讲解,同时建议企业加强法律知识学习,充分运用法律武器合法维权。企业负责人对禹王台法院送法进企业活动表示感谢,并对禹王台法院在优化营商环境和护航企业发展方面提供的司法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今后将不断提升法治意识,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加强对员工的法律知识培训,做到知法、懂法、守法、用法。

  下一步,禹王台区法院将充分发挥审执职能,坚持问题导向,强化使命担当,畅通司法服务企业渠道,深入了解企业需求,以司法服务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