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务员招考

【字体:

开封市禹王台区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面试资格确认公告

时间:2023-05-22 来源:禹王台区人民政府

根据《开封市禹王台区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开封市禹王台区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及《开封市禹王台区2022年基层医疗机构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并将面试资格确认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资格确认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3年5月25日

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2、地点:开封市禹王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楼会议室(开封市禹王台区金梁里街66号南楼)。

二、面试资格确认所需材料

考生进行面试资格确认时,须提供以下材料:

1、《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报名表丢失的考生可于2023年5月22日下午18:00--5月24日下午18:00期间登录http://kfywt.personnel.org.cn/打印报名登记表;

2、笔试准考证;

3、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

4、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2份;

5、开封市禹王台区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资格确认登记表(附件2)2份;开封市禹王台区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资格确认登记表(附件2)2份;开封市禹王台区2022年基层医疗机构公开招聘面试资格确认登记表(附件2)2份。

6、毕业证、学位证等学历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2份,留学回国人员需同时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2份。

7、考生是在职人员的,须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附件3)原件及复印件2份;

8、参加公开招聘教师面试资格确认的考生还须提供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

9、参加基层医疗机构公开招聘面试资格确认的考生还须提供岗位所需的相关资格证件及复印件2份。

、注意事项

(一)考生必须本人在指定的时间内到指定的地点进行面试资格确认,不得他人代替。确认期内不能按照要求提供有关材料者取消面试资格。

(二)考生通过面试资格确认后,现场领取由开封市禹王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放的《面试通知书》。考生须按照规定的时间、地点进行集合,参加面试。逾期不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考生应对所提供证件材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面试确认时,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条件或提供材料信息不实的,取消其参加面试的资格。

(四)面试确认时同一招聘岗位因考生本人自动放弃或被取消面试资格而造成达不到面试比例的,可按该岗位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并由禹王台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面试资格确认递补公告。

(五)禹王台区人民政府网站(网址:http://www.yuwangtai.gov.cn/)为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的专用网站,有关事项全部通过该网站以公告形式发布,请考生注意查询,避免遗漏相关信息。因没有及时查看相关信息而产生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附件1:开封市禹王台区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

        开封市禹王台区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

        开封市禹王台区2022年基层医疗机构公开招聘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

附件2:开封市禹王台区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资格确认登记表

       开封市禹王台区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资格确认登记表

       开封市禹王台区2022年基层医疗机构公开招聘面试资格确认登记表

附件3:同意报考证明

附件4:笔试准考证遗失证明

          

禹王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咨询电话:0371-22369776

禹王台区教育体育局咨询电话:0371-23386977转813

禹王台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咨询电话:0371-23386735

 

 

禹王台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