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字体:

禹王台区开展全民阅读进校园暨“绿书签”活动

时间:2023-06-02 来源:禹王台区人民政府

  一本好书,就是一缕春风。饱含着爱与关怀,用书籍带给孩子心灵上的抚慰。5月31日,正值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禹王台区委宣传部、区文旅局、区教体局、新华书店走进中山路一小开展“好书进校园 阅读伴成长”——禹王台区全民阅读进校园暨“绿书签”活动。

  活动现场区文旅局负责人给孩子们捐赠图书绘本,图书种类有孩子们喜爱的故事书、漫画、科普读物,还有提高写作的文学书籍、中外名著。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希望孩子们从小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增长知识和才干,将来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才。

  捐一份书香,留一份真情,千册书不为多,一册书不为少,希望孩子阅读更多的书籍,增长知识、了解世界,在读书中健康快乐地成长。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难忘的儿童节,通过爱心捐书的方式,丰富儿童精神文化生活,帮助他们提升阅读兴趣,让孩子们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心怀感恩、刻苦学习、努力拼搏的决心和勇气,更使他们能够懂得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做到多读书、多做事,懂感恩、乐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