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办动态

【字体:

南郊乡组织开展庆“六一”系列活动

时间:2023-06-02 来源:禹王台区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营造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让学生度过一个有文化、有艺术、有趣味的“六一”国际儿童节,5月30日,南郊乡政府联合杨庄小学开展了童心飞扬 快乐成长庆“六一”系列活动,让孩子们在儿童节收获属于自己的快乐,在他们的成长之路上留下一段美好的记忆!

  在“童趣无限 多彩‘六一’”趣味运动会上,志愿者认真讲解比赛的规则,提醒小朋友们注意运动安全。随着比赛哨声开始,只见小朋友们在赛场上展示着坚持与拼搏、传递着健康与快乐、舞动着多彩的童年,比赛现场掌声、欢呼声、呐喊声不绝于耳,孩子们互相鼓劲、友好切磋,收获了深厚的友谊,整个活动现场沉浸在欢快、轻松、和谐的氛围中。

  在“童心绘祖国 浓浓爱国情”绘画活动中,孩子们通过手中的画笔将爱国之情流于笔尖。他们怀揣满腔热忱,以纯真的笔触描绘出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一笔一画绘乾坤,一涂一染溢深情,一幅幅作品展现出了孩子们的精神风貌,抒发了他们对祖国的热爱,表现了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决心。

  活动结束后,乡政府工作人员为每位小朋友送上节日礼物和祝福,孩子们在这次活动中既锻炼了身体,又收获了快乐,更增长了知识。下一步,南郊乡将继续抓紧抓实少年儿童工作,不断引领少年儿童增强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对社会主义的热爱之情,以久久为功的定力和只争朝夕的劲头,为红领巾增添新时代的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