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字体:

张统赴区卫健委、教体局、应急局走访调研

时间:2023-06-07 来源:禹王台区人民政府

  6月6日上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张统先后到区卫健委、区教体局、区应急局进行工作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副区长张国强参加调研。

图片

  每到一处,张统都深入各个科室与干部职工一一握手、亲切交谈、互致问候。座谈会上,张统与各单位班子成员座谈交流,听取各单位近期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张统指出,应急局工作责任重大,要始终贯彻“大应急”理念,发挥牵头抓总作用,提高应急处置能力,适应经济发展趋势,维护好我区社会大局稳定。教体局要做好风气示范引领,统筹好教育资源优化整合,推进好教师交流轮岗,推动城乡教育均衡发展,实现教育资源的有效利用,让辖区群众获得更优质的教育。卫健委是服务人民群众的重要部门,要加强对全区各医疗机构的监管,不断强化医疗服务保障,围绕卫生健康重点任务,推动卫生健康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

  张统强调,各部门要明确职责、夯实责任,不断开拓思路,摒弃“等靠要”思想,加强与省市对接,努力争取更多项目和资金支持,有效缓解我区财政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