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字体:

【文明365】禹王台区开展“助力梦想起航”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6-08 来源:禹王台区人民政府

  6月7日,一年一度的高考如期而至,为更好地服务考生,助力高考,禹王台区组织开展“助力梦想起航”高考志愿服务活动,为考生们助力加油。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各高中考点,搭建爱心帐篷,供考生和家长遮阳避雨、休憩解渴,并摆放好充足的饮用水、防疫口罩、防暑降温药品等应急物资,为考生及家长免费提供。

  随着一批批考生和家长们的陆续到来,志愿者们热情地把爱心物品送到考生和家长的手中,并鼓励考生们要放松心态,相信自己。高考期间,志愿者们还与环卫工人一起清理考点周围的垃圾,确保校园周边环境整洁有序。

  禹王台区的三个考点同步开展高考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将持续开展两天,直至高考结束,为广大考生创造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助力莘莘学子圆梦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