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细化工产业集聚区 > 园区企业

【字体:

开封华瑞化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时间:2021-04-23 来源:禹王台集聚区

    开封华瑞化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全资公司,是河南省唯一一家光气化精细化工产品生产企业,国家禁化武办核准光气产能5万吨/年。目前正在快速推进3万吨/年光气及光气化产品安全升级技改项目,产品生产规模3.2万吨/年,年产值约5亿元,产业链下游为农药、医药原药、染料、氨基酸表面活性剂、高端日化品等生产企业。项目建成后将实现一键启动、无人车间,成为国内光气化精细化工生产的标杆企业和河南省危化企业的形象典范。
    公司技术实力雄厚,创新优势明显,拥有河南省光气化工产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专技人才40余人,15项实用新型专利和3项发明专利获得授权,通过GB/T1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8年度被认定为开封市A类企业(优先发展类),2021年度被确定为开封市龙头企业。
    公司计划投资10亿元,在现有项目建成基础上,引进国际成熟的先进技术,建设2.5万吨/年异氰酸酯项目,打破国际垄断。产业链下游为HDI固化剂、聚氨酯涂料、聚氨酯胶黏剂、热塑性弹性体等。项目投产后可实现年收入20亿元,年利税1亿元,土地每亩纳税不低于1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