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细化工产业集聚区 > 园区企业

【字体:

河南五一新材料有限公司简介

时间:2021-04-23 来源:禹王台集聚区

    河南五一新材料有限公司前身是河南五一化工有限公司,始于1981年,是开封市成立最早的民营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涂料工业协会理事会员单位,是河南省最大的油漆涂料生产厂家之一,也是开封市政府重点支持的“四个50”企业之一,是中国涂料工业协会理事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开封市汽车涂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先后获得中国驰名商标、河南省著名商标、工人先锋号、中国防腐涂料名牌奖、中国涂料行业“十三五”高质量发展企业,通过了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企业认证。
    河南五一新材料有限公司响应政府“退城入园”号召,搬迁至精细化工产业集聚区,对原产品进行技术升级改造,上马年产5万吨新型环保涂料项目,占地面积100亩,建筑面积19316 m2。公司专业从事汽车涂料、水性涂料、工程涂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注重研发和对知识产权的保护,先后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15个,拥有注册商标使用权66个。
    在全国近30个省、市、自治区(西藏、青海、海南除外)设有经销机构,经过近40年的不断发展,河南五一新材料有限公司现已成为全省油漆涂料行业中的龙头企业,依靠过硬的产品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在全国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公司整体迁入集聚区后,在原有产品基础上,通过搬迁项目的再投资,通过工艺技术、设备设施的升级换代,进一步提升安全环保水平、优化产品结构、提高产品质量、延长产业链条,基本实现智能化、高端化、绿色化的高质量转型发展,建设一个环境优美、本质安全的现代化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