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细化工产业集聚区 > 集聚区动态

【字体:

借力“环保管家” 助力企业排查——集聚区开展环保检查专项行动

时间:2021-05-17 来源:区集聚区

    根据区委区政府工作安排,5月13日-14日,集聚区组织“环保管家”对辖区企业开展环保检查专项工作,经济功能区管理办公室、区生态环境分局相关人员参加。
    检查中,专家组一行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先后深入兴化化工、兰博尔、易成环保、裕诚化工,详细了解各企业对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问题的整改及自查情况,提出有针对性、实效性的工作建议,同时结合检查中发现的新问题完善环保整改提升方案。
    下一步,集聚区将依托“环保管家”的专业人员和技术优势,持续开展企业一对一定制服务,结合生产实际,从环境应急管理、污染防治设施运行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梳理、排查,对问题较小的企业要求立行立改,问题较大地企业进一步组织专家会诊,并根据整改情况进行实地验收,真正做到“查隐患、抓整改、促提升”,切实提高集聚区的环保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