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禹王台 > 项目推介

【字体:

区长陶毓敏主持召开项目分析研判会

时间:2021-06-17 来源:美丽禹王台

    6月12日上午,区长陶毓敏主持召开项目分析研判会。会议听取了应急物资储备中心、清研、污水处理厂二期等重点项目用地、规划、建设等情况,并逐项分析研判,与会人员就项目用地征拆、道路布局等进行了认真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副区长王大州、许艳军,区政府办、区自然资源规划分局和汪屯乡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陶毓敏强调,2021年已过半,各项工作都到了冲刺二季度、实现“双过半”的关键阶段,加快推动项目建设至关重要。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抓项目工作就是抓发展”理念,进一步压实责任,全力抓项目、推项目,以高质量项目支撑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健全推进机制,有效统筹力量,完善工作专班推进机制,做细做实项目用地等要素保障等工作,全力推动项目高效建设。要加强沟通交流,积极主动与市职能部门协调,及时高效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建立项目台账,对照目标任务,细化责任分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6月份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要加强项目督导,区督查局要按照项目推进台账每周督导项目进展,确保项目推进高质高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