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细化工产业集聚区 > 集聚区动态

【字体:

市重点项目办公室组织召开开封市精细化工产业集聚区现场办公会

时间:2021-08-04 来源:区产业集聚区办公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制造立市”发展战略,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东南片区高质量发展,8月3日,市重点办副主任周粤伟带队赴开封市精细化工产业集聚区召开现场办公会,专题研究解决集聚区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手续办理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区经济功能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刘建恩、区发改委主任梁广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周粤伟对重点项目预开工报告制度进行详细讲解,企业代表九泓化工汇报了项目手续办理的进展情况。与会领导对各项目手续办理过程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分类分析,对共性问题采取统一研判,研究解决措施,拿出完整解决方案;对突出问题采取一企一策,梳理问题症结,提出有针对性地意见建议。
       周粤伟强调,各部门要加强跟踪指导服务,做到一个问题解决,带动一批问题解决,真正帮到点上、帮到关键,切实用优质营商环境为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要灵活运用我市重大项目并联审批和预开工报告制度,多部门齐心协力、多手续齐头并进,实现重点项目“拿地即开工”,推动项目尽快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