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字体:

学党史办实事 清洁环境在行动

时间:2021-10-29 来源:繁塔街道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29日,繁塔街道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着力点,持续开展“周五清洁大行动”,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造清洁、优美、舒适的辖区环境。

图片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和社区网格员们手持扫把、抹布及消杀工具,对辖区内环境进行全面清扫消杀,同时在辖区内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时时处处走在前、干在先的党员先锋模范精神,使辖区的卫生面貌得到很大改观,获得群众的一致好评。

  开展以清洁环境为主题的活动,不仅让辖区内环境焕然一新,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还让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让党员干部们在劳动中重温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不断锤炼党性修养,筑牢党性根基。接下来,繁塔街道将继续多措并举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充分将“党史学习教育”和“为民服务”相结合,以实际行动诠释党员的责任担当,切实践行基层工作者的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