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留言选登

【字体:

关于投诉禹王台区行政服务中心柜台工作人员工作态度不好的问题回复

时间:2021-07-13 来源:禹王台区人民政府

  留言时间:2021年7月6日

  答复时间:2021年7月13日

  答复单位:禹王台区行政服务中心

  经查:石女士(19号)在办理医保业务时,工作人员正在办理(18号)业务,因该项业务办理时间长,当石女士提出疑问时,工作人员没有及时做好解释工作,造成了不良的影响。

  针对该同志工作态度问题。区医保中心负责人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一是窗口人员工作态度要积极主动,以诚待人。对群众提出质疑的问题及时确认,从群众角度出发,取得群众的理解。二是换位思考,有礼有节。耐心做好解释工作,让办事群众缓和情绪,达到解决问题的目的。

  针对群众投诉事件。区医保中心将在近期组织开展文明服务培训,认真解决群众提出的问题,改进工作流程,优化服务管理,及时发现经办过程纠纷风险和不稳定因素,维护医保系统良好的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