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字体:

禹王台区召开伞塔国防教育基地二期规划汇报会暨医院前街特色街区规划座谈会

时间:2021-11-20 来源:区委办

  11月19日上午,禹王台区召开伞塔国防教育基地二期规划汇报会暨医院前街特色街区规划座谈会。区委书记黄腾,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区长张利民,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任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世杰,区政协副主席翟智友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盛方咨询首席专家许豫宏教授、盛方咨询总裁李玲、盛方商学院院长贾莉萍、上海乐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艳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盛方咨询公司负责人先后汇报了伞塔国防教育基地二期规划、医院前街特色街区的谋划情况;与会人员对规划方案进行了深入研究和充分讨论,并结合实际提出意见建议。

  黄腾指出,要把伞塔国防教育基地作为军民融合示范区的起步区、核心区来打造,尽快完成土地征收等前期筹备工作,加快推进项目进度;要统筹军事、农业、文化等,衔接南郊乡高效农业生态产业园规划,突出重点、精准定位,明确业态、部署项目,实现整体优化。要把医院前街特色街区作为全域旅游的重点项目进行谋划,以保护传承、优化改造为主,以拆旧建新为辅,在尊重历史、保留城市记忆的基础上,明确主题主线、功能业态、色彩色调、保留改造等关键重点,加快推动项目实施,实现功能优化、业态提升、风貌塑造、文化培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