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字体:

开创群团工作新局面 助推高质量发展——区委副书记付新禧主持召开群团工作月例会

时间:2021-11-26 来源:区委办

  11月2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付新禧主持召开群团工作月例会,听取各群团组织和区农业农村局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12月份工作思路和明年工作谋划情况,安排群团事业发展有关工作,推动群团工作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效,为加快高质量发展贡献群团力量。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各群团组织负责及区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今年来工作开展情况、12月份工作思路和明年工作谋划以及工作意见建议。

  就做好群团工作,付新禧强调:一要找准工作方向。各群团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学懂弄通上级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加强业务能力,理清工作思路,确保群团工作方向不偏。二要提升工作标准。沉下去发现问题、静下来研究政策、出真招破解难题,以苦干实干、务实重干的实际行动,提升工作质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措施机制,提升工作成效。三要创新方式方法。进一步创新工作措施、工作办法,强化责任落实,使群团工作充满生机、充满活力,实现群团工作的高质量。四要推动乡村振兴。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一项长期的复杂的系统工程,要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摆在突出位置,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担当,以更大的决心、更有效的举措、更扎实的作风,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