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字体:

区委党校2021年秋季主体班结业

时间:2021-12-03 来源:区委组织部

11月19日上午,禹王台区委党校2021年秋季科级、青年干部培训班举行结业仪式。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王镜莉出席结业仪式并作讲话,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宋永超主持结业仪式。

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宋永超对所有参加此次培训并顺利通过结业的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优秀学员进行通报表扬,祝愿全体学员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都能充分发挥自己的青春和才智,牢记使命、务实担当,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禹王台中建功立业!

结业仪式上,王镜莉对此次培训班的组织和学员的培训情况予以高度肯定,她强调,此次培训内容“补”,形式“活”,管理“严”,效果“实”,通过培训,大家系统地学习了理论知识,锤炼了党性,增强了本领。希望大家以这次培训为契机,重返工作岗位后,坚持发扬与时俱进、勇于创新、注重实干、清白为人、顾全大局的作风。做终身学习、开拓进取、勤政务实、廉洁自律、团结协作的好干部,为建设实力禹王台、活力禹王台、魅力禹王台、幸福禹王台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