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其他重点信息领域信息

【字体:

【审计公告】禹王台区文化和旅游局2020年度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结果公告

时间:2021-12-24 来源:区审计局

2021年第1号(总第6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十六条规定和禹王台区审计局2021年工作安排禹王台区审计局派出审计组,202131日至420,对禹王台区文化和旅游局以下简称区文旅局2020年度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区文旅局是区政府正科级工作部门下设事业单位区文化产业服务中心(挂开封市禹王台区图书馆牌子)主要职责是: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和政府关于文化、文物和旅游工作的方针政策;统筹规划全区文化事业、文物事业、文化产业和旅游业发展,拟订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负责全区文化场馆重点基础设施建设文化、文物事业统计工作2020年底,区文旅局行政编制5名,事业编制3名,实有人数8名。

二、审计评价意见

收入支出情况:2020年度区文旅局预算收入33万元,实际收入276.30万元;预算支出33万元,实际支出218.11万元。

审计结果表明:区文旅局提供的2020年度会计资料和其他证明材料基本真实地反映了该年度财政财务收支况。但还存在无预算列支培训费、记账规范等问题。

三、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记账规范购置固定资产未入固定资产账、专项资金未单独核算无预算列支培训费等问题。

四、审计处理及整改情况

对此次审计发现的问题,禹王台区审计局已依法出具了审计报告和审计决定。区文旅局对审计发现的问题高度重视,积极进行整改,截至公告之日部分已整改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