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字体:

开封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闫丽萍一行看望慰问禹王台区防疫一线党员干部

时间:2022-01-13 来源:禹王台党建

  1月12日上午,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闫丽萍、市委组织部人才二科科长杜占锋、市委组织部人才二科李晓宇先后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维新花园疫情防控服务点、五福路92号院服务点看望慰问一线党员干部,为他们送去25箱中药汤剂和颗粒。区委副书记、三里堡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帅,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肖楠,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区长张利民,市委“五个重大”实践锻炼督导组组长于海静等陪同。

  闫丽萍与疫情防控服务点值守的党员干部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服务点责任落实、人员配备、物资保障等情况,叮嘱值班人员在做好服务点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并对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干部、市委“五个重大”疫情防控督导组的工作给予肯定。

  闫丽萍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工作还处在关键期,禹王台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继续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落实出入登记、测温、扫码、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