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字体:

【万人助万企】禹王台区社保中心深入企业一线精准施策,为企业保驾护航

时间:2022-01-19 来源:区社保中心

  自“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禹王台区社保中心始终坚持“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的服务主旨,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深入企业一线,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点、痛点和堵点,精准施策、对症下药,切实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实实在在为企业发展服务。

  近日,禹王台区社保中心深入开封市住宅建设公司现场办公,为企业78名职工解决养老保险费断缴补缴问题。

  开封市住宅建设公司,成立于1980年,目前大批职工存在养老保险费断缴情况,特别是部分人员面临退休,补缴问题显得更为迫切。社保中心接到企业补缴申请后,认真查摆问题,分析成因,多次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探讨解决办法。主任崔媛媛更是带领相关业务科室工作人员,深入企业现场办公,用两天时间审核企业78名职工近20年原始档案材料,解了燃眉之急,圆满解决了企业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