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字体:

春节送温暖 慈善暖冬行——开封市慈善总会联合禹王台区慈善总会、区民政局及区残联开展“慈善暖冬行”慰问活动

时间:2022-01-20 来源:区民政局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为帮助困难群众欢度春节,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1月18日,开封市慈善总会携手禹王台区慈善总会、区民政局及区残联开展“慈善暖冬行”慰问活动。开封市慈善总会副会长王钢牛,区慈善总会会长王绍勋参加活动。

  王钢牛一行先后到禹王台区新门关街道惠园社区、汪屯乡屠府坟社区,看望辖区困难群众。每到一户,王钢牛一行都为他们送去2000元春节慰问金及米、面、油等慰问品,并与困难群众及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情况、经济来源、最近生活和身体状况,询问有没有党和政府可以帮助解决的困难。困难群众表示,党和政府的全力帮助让我们感受到国家的温暖,感谢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帮助。

  瑟瑟寒风,挡不住浓浓暖意,刺骨寒冬,抵不住爱心行动。此次节前走访慰问,不仅把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问候和关心落在实处,也进一步了解到他们的生活需求,让他们实实在在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能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