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务员招考

【字体:

2021年开封市禹王台区事业单位公开引进事业人员体检公告

时间:2022-02-26 来源:区人社局

  按照《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2021年开封市事业单位公开引进工作人员公告》的有关规定,根据考生面试成绩,现将进入体检考生名单予以公布,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进入体检的考生于2022年2月28日(周一)早上6:50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和面试通知书到开封市禹王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封市禹王台区金梁里街66号)院内集合,需要查验双码,测体温,注意佩戴口罩。迟到或因个人原因不能按时参加体检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2、考生体检费用自理,需准备体检费现金300元,体检完毕,考生自行返回,不再统一安排。

  3、体检当日应空腹。

  4、禁止携带通讯工具,一经发现,取消体检资格。

  5、发现冒名顶替者,取消体检资格,作不良记录登记,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6、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时,可以在接到体检结果公布之日起7日内提交复检申请,复检只进行1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咨询电话:0371-23386862

  

  2022年2月26日


       附件1:《2021年禹王台区公开引进事业人员进入体检名单》

  附件2:体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