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办动态

【字体:

【文明365】菜市街道开展“用心参与垃圾分类 共同呵护绿色家园”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时间:2022-03-11 来源:菜市街道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垃圾分类意识,提高居民掌握垃圾分类的基本常识,培养居民自觉进行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倡导绿色文明生活方式,3月9日,菜市街道办事处在大南门文化广场开展“用心参与垃圾分类 共同呵护绿色家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向居民宣传《河南省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内容、发放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单资料1500余份,并详细讲解如何进行垃圾分类、怎么分类以及分类后如何处理等相关问题,鼓励居民从自身做起,坚持做好垃圾分类,努力带动身边人。

  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辖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提升居民垃圾分类的自觉意识、责任意识,使社区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实践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