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字体:

河南省湖北商会副会长阮刚、上海安能物流开封分公司总经理吕延滨到访商贸物流园区进行项目交流

时间:2022-03-18 来源:物流园区

  3月16日下午,河南省湖北商会副会长阮刚、上海安能物流开封分公司总经理吕延滨到访商贸物流园区,针对安能物流在禹王台区投资建设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政协党组副书记、商贸物流园区指挥长韩书意、区三级调研员张东献及区工商联合会主席邓华、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物流园区管理服务中心负责同志接待陪同。

  到访人员在物流园区管理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了项目交流座谈会。会上,首先物流园区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李秀英对园区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阮刚、吕延滨表达了到我区投资兴建物流园的意向,并对该项目进行详细介绍,参会人员就项目必要性、合作方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最后,韩书意对阮刚、吕延滨的到来表示欢迎,该项目符合开封市对我区产业定位以及我区的招商方向,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并结合我区实际,以及即将建设的分拨中心项目,做好规划,进一步完善项目可行性报告,加快对该项目的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