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字体:

陶毓敏督导调研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时间:2022-05-12 来源:区政府办、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不打招呼,轻车简从。5月1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陶毓敏深入大河柳苑社区、三胜社区等核酸检测点位,实地督导调研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开展情况。

  每到一处,陶毓敏都认真查看现场环境布置、检测流程设置、秩序维护、服务保障以及“两米线”、环境消杀措施落实等情况,详细听取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亲切慰问一线采样的医护人员、基层工作者和志愿者,并就有关问题现场办公。

  就扎实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和疫情防控工作,陶毓敏强调:

  要严格按照全员核酸检测要求和工作规范指引,选优配齐各核酸检测采样点位的工作人员,高质高效开展工作;切实摸清掌握检测群众底数,对需要上门检测的特殊困难群体,合理安排、责任到人,同步开展检测工作,做到应检尽检、不落一人;严格保证采样操作、人员登记、信息扫描上报等规范准确,做好样品的收集、管理、保存和转运,做到采样规范、送检高效。要按照省市疫情防控通告要求,认真落实各项防控举措,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到人、措施到位、闭环管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