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字体:

陶毓敏主持召开禹王台区“十四五”期间重点项目谋划会

时间:2022-05-17 来源:区政府办、区发改委

  5月16日,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三区三线”划定工作会议精神,区委副书记、区长陶毓敏主持召开禹王台区“十四五”期间重点项目谋划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统,副区长王丰、张国强、孙秀琳、谢昌旭,区政协副主席、发改委主任梁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汇报了“三区三线”规划举证工作情况进展,区发改委传达了开封市重点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关于选报“十四五”期间重点项目清单的紧急通知》,并就重点项目谋划及申报提出具体意见,与会区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交流发言。

  就做好下阶段全区“三区三线”划线及重点项目谋划工作,陶毓敏强调:“三区三线”的划定是打基础、谋长远的工作,事关禹王台区未来发展。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切实把上级政策要求和禹王台区发展空间等基础数据吃准吃透,为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提供依据;要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举证材料的上报工作,确保应报尽报、应举尽举,为全区重点项目建设和未来发展留足空间;要把项目和发展空间谋划好,加快储备一批强基础、利长远的重大项目,为禹王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