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字体:

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穆宏地率队赴中山路第一小学开展迎“六一”慰问活动

时间:2022-05-27 来源:区教体局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6日上午,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穆宏地率队赴中山路第一小学开展慰问活动,为孩子们提前送去节日的关爱和祝福。禹王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学岭,区政府副区长、区教体局局长孙秀琳陪同慰问。

  在校领导的带领下,穆宏地一行现场了解中山路第一小学的学校建设、校园环境、办学理念等情况,充分肯定了中山路第一小学开展的各项工作,就中山路第一小学未来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和美好的祝愿。

  活动现场,中山路第一小学的少先队员代表为与会领导佩戴了红领巾。穆宏地向全校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福,向为孩子们健康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教师们表示诚挚的敬意,并鼓励孩子们用学习充实自我,用知识成就人生,用行动回报社会。少先队员代表通过发言表示要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良好的表现向党和祖国献礼,并向社会各界给予关心和支持的领导表示感谢。与会领导为孩子们送上了书包、书籍等节日礼物,激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将来成为一名为社会、国家做贡献的有用之才。

  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加强对儿童的关爱保护工作,让孩子们真切感受到全社会的关心和关注,营造了全社会关注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六一”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