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办动态

【字体:

【我为群众办实事】汪屯乡开展食品安全进企业活动

时间:2022-08-26 来源:汪屯乡

  8月24日,汪屯乡组织食药监所人员到开封兴化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开展食品安全进企业活动,区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和兴化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为企业干部职工做了简要的食品安全知识讲解,分析当前食品安全形势,明确食品安全工作要求,提醒大家作为大型食品添加剂生产企业的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问题,遵守各项食品安全制度,预防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活动中,还向参加活动的企业干部职工发放了食品安全科普知识手册、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品。为提高企业干部职工对食品安全知识学习的积极性和学习效果,活动还通过你问我答、快速抢答、答对有奖等形式,让企业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干部职工的食品安全意识,引导企业干部职工自觉遵守各项食品安全制度,保障企业食品安全,营造人人关心、人人参与食品安全的社会共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