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字体:

禹王台区财政局赴分包社区开展慰问活动

时间:2022-09-09 来源:区财政局

  9月8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超辉、副局长金辉、李红等一行6人赴南郊乡芦花岗社区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及困难家庭,送上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活动中,吴超辉一行亲切问候困难党员、群众,为他们送上中秋慰问品,并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的身体以及生活状况,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遇到困难及时向社区或者相关部门反映。困难党员、群众对我们的到访都感到非常开心,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能把他们时刻放在心坎上,让他们倍感温暖和幸福。

  此次中秋走访慰问活动,共组织慰问困难老党员、群众10户,发放大米、杂粮等慰问品40份。下一阶段,区财政局党委将以全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深入贯彻落实分包社区责任工作制度,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践行财政为民的使命担当,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引导作用,助推区域经济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