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字体:

“市民考察团2022•喜迎党的二十大 高质量发展开封行”——聚焦东南片区建设考察活动

时间:2022-09-28 来源:区委宣传部

  9月27日,市委宣传部和区委宣传部联合举办“市民考察团2022•喜迎党的二十大 高质量发展开封行”——聚焦东南片区建设考察活动。本次考察团由我市各界人士组成,来到开封市精细化工产业开发区,通过看成就,说发展,感党恩,提建议,聚焦东南片区建设,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浓厚氛围。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考察河南平煤神马东大化学有限公司、开封市九泓化工有限公司、开封华瑞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等精细化工产业。详细了解开封市精细化工产业开发区基本情况及各企业生产经营、相关项目运行情况。

  在开封华瑞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集中控制室,考察员们被企业全方位无死角的监控所吸引,同时也了解到,该公司是国家农药定点生产企业和国家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拥有15项实用新型专利和3项发明专利,被确定为开封市龙头企业。

  考察结束后,考察员们纷纷表示开封市精细化工产业开发作为东南片区的核心,产业布局合理、基础设施配套到位、特色优势鲜明、发展动能强劲,为加快实现“制造立市”战略提供重要支撑。同时,考察员们建议,希望开封市委市政府,禹王台区委区政府能够着眼安全、绿色、高效、智能化、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的高端发展定位,做大做强做优开封市精细化工产业集聚区,将精细化工产业打造成开封第一个千亿级产业集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