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字体:

区委书记黄腾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10-06 来源:禹王台区人民政府

  9月30日下午,区委书记黄腾带队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值班值守工作人员,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任明,副区长张国强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黄腾一行先后到中大义乌商贸城、火车站七天酒店关爱中心、开封站火车站、宏进农产品批发市场、老掌柜烙馍村等点位督查指导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每到一处黄腾都认真查看疫情防控工作并详细询问物资保障情况,并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及建议。

  黄腾强调:

  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要强化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立足于防、着眼于早,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要加大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力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二要从严抓好防疫措施。要紧盯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确保核酸检测、测量体温、扫场所码等工作有序开展。要加强省外来汴人员排查,做好落地检,确保不漏一人,织密织牢疫情防线。

  三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勇于担当,切实履行监管责任、属地责任、主体责任,加强值班值守,以严要求、高标准、实作风确保国庆期间的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