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字体:

禹王台区组织召开护航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10-06 来源:禹王台区人民政府

  10月4日,禹王台区组织召开护航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晋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王丰,两位区维稳督导组组长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艳军、区政协副主席梁广出席会议。各乡街道、相关区直单位行政一把手参加会议。

  会上分别就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及维稳安全、国庆节值班等方面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

  就做好二十大安全稳定工作情况,王丰提出工作要求,王晋做最后强调:一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特殊性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抓安全保稳定作为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政治责任,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二要进一步强化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对台账的重点人员、重点隐患全方位的排查和化解,尤其是对信访稳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维稳安全四大领域要开展全方位、拉网式排查,逐项逐个化解,确保党的二十大期间不来自我区干扰。三要进一步强化督导力度,区督导组要重点针对重点人员台帐、四定四包人员掌握案件情况,对各乡街道和区直各单位维稳安保、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疫情防控和国庆节值班情况、会议记录文件以及案件研判等方面内容进行督导检查,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有安排、有推进、有落实,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