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字体: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们在基层学报告(审计局)

时间:2022-11-15 来源:禹王台区人民政府

  近日,禹王台区审计局组织专题学习会议,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全体审计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等文件。

  会议强调,一要全面准确地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才能对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了然于胸。二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审计局当前和今后相当长一段时间内首要的政治任务,通过多种形式集中学、持续学、深入学,做到深学细悟笃行,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审计工作中。三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谋划推进各项审计工作,把学习成果与岗位职责相结合,找准审计工作的切入点与着力点,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全面对标,使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