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字体:

【优化营商环境】凝聚政法力量 护航企业发展——区委政法委组织召开企业权益保护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11-18 来源:禹王台区人民政府

  11月15日,禹王台区委政法委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企业权益保护工作推进会,各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就企业权益保护指标逐一分解细化,对多元解纷、加强府院联动、营造法制宣传氛围等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政法系统要齐心协力共同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助力辖区企业发展,要在行动上有所成效,努力让权益保护成为企业健康发展的“保护网”。二是责任上要压紧压实。各单位要围绕部门业务重点,开展一批特色惠企活动,梳理一批惠企服务清单,细化一批助企工作措施,切实发挥政法涉企服务作用。三是工作上要加快推进。结合“三零”平安创建、普法宣传、涉企纠纷排查化解、涉企案件办理等工作,严格规范涉企行政执法,依法维护各类市场主体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