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字体:

陶毓敏带队调研安全生产和应急物资储备中心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22-11-25 来源:禹王台区人民政府

  11月2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陶毓敏带队调研安全生产和应急物资储备中心项目建设工作。区委副书记付新禧,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张利民,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艳军,副区长谢昌旭,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昌升消防站和商贸市场,陶毓敏一行详细查看消防设施设备、器材配备等情况,认真询问消防演练、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检验企业负责人和商户对消防设施使用方法掌握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

  就安全生产工作,陶毓敏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各生产经营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和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刻汲取河南安阳“11·21”火灾事故教训,扎实开展高危火灾隐患集中攻坚整治行动,加强隐患排查和应急救援演练,持续强化应急处置能力提升,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措施,全力保障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在应急物资储备中心项目,陶毓敏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施工进度、安全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有关问题现场协调解决。

  陶毓敏指出,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应急、财政以及平台公司等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细化明确工作目标和时间节点,加强沟通配合,主动靠前服务,集中力量资源,尽快帮助协调解决影响项目推进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应急物资储备中心项目高标准设计、高水平建设、高质量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