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字体:

开封精细化工开发区组织召开省化工园区安全风险等级评估启动会

时间:2023-01-30 来源:禹王台区人民政府

  1月29日下午,开封精细化工开发区组织召开省化工园区安全风险等级评估启动会。专家组全体成员,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闫胜利,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开封精细化工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统,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张统主持。

  会上,张统汇报了开发区规划、安全管理、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总体情况。专家组就本次等级评估工作背景、工作目的、重点内容及整体工作安排作简要介绍。

  就做好安全风险等级评估工作,张统指出,开展园区安全风险等级评估工作是开发区防范化解危化品重大风险的重要抓手,开发区将增强行动自觉,高质高效做好服务保障,全面展示开发区化工园区安全整治提升工作成果;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对薄弱环节,主动认领、举一反三,切实提升开发区本质安全水平。

  会后,专家组一行对开发区四至范围、道路监控系统、消防救援等地进行了现场查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