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办动态

【字体:

南郊乡组织雷锋纪念馆参观学习活动

时间:2023-03-07 来源:禹王台区人民政府

  今年3月5日是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近日,在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南郊乡到开封雷锋纪念馆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雷锋纪念馆参观学习活动。

  走进开封雷锋纪念馆,在馆长王业文同志和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大家有序地参观场馆,认真地聆听雷锋的故事。纪念馆以雷锋同志生前不同时期的照片为线索,集中展示了这位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短暂而平凡的一生,大家通过观摩关于雷锋同志的各类展品,重温了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深刻领会雷锋同志助人为乐、无私奉献,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精神,对如何向雷锋同志学习,弘扬和践行“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有了更深的体会。

  活动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雷锋同志“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的“钉子”精神,学习他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群众,“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的崇高奉献精神,自觉成为雷锋精神的传播者,让雷锋精神永续传承和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