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字体:

省委巡视组巡视禹王台区公告

时间:2023-02-20 来源:禹王台区人民政府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十一届省委五巡视组2023220起,开封市禹王台区开展常规巡视。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视期间,主要受理关于委、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主要负责人,其他县处级干部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的举报和反映,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问题,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有关部门处理。

为方便广大干部群众反映问题,巡视期间共设立以下五种信访渠道:

一、联系电话:0371-23397219接听时间为工作日工作时间)

二、邮政信箱:河南省开封A058号专用邮政信箱;

三、短信接收手机:16696056032(只接收短信);

四、电子邮箱:xsz6032@163.com

、联系信箱:在委、人大、政府、政协、法院、检察院、信访局、行政审批中心和各乡(街道办事处)办公地设置省委巡视组联系信箱。

信访受理截止时间为2023414日。

                    

                        省委第巡视组   

 20232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