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字体:

【优化营商环境】禹王台区召开“万人助万企”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3-17 来源:禹王台区人民政府

  3月15日,禹王台区召开“制造立市”暨“万人助万企”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万人助万企”相关工作,围绕市专班最新修订的《关于进一步优化调整“万人助万企”考核方案的通知》,向各职能部门助企干部进行宣传讲解,做好企业帮扶工作,进一步将惠企政策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重视,服务好企业就是服务好民生,要做企业的“知心人”,深入企业了解存在的问题诉求,及时上报问题并沟通解决,“万人助万企”活动的开展,要切实增强企业信心,促进企业发展。二要推动落实,通过对《关于进一步优化调整“万人助万企”考核方案的通知》的讲解,让助企服务官切实了解相关细则,平台使用方法和工作流程,扎实推动政策落实落地见效。本次会上列明工作清单,压实主体责任,明确工作内容,督促助企干部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按时报送相关材料。三要及时反馈,通过问题台账和交办清单,及时收集反馈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释放企业潜力、解决企业难题、助力企业发展,进而形成高质量发展合力,进而推动地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