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字体:

【优化营商环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调研企业诉求为企业排忧

时间:2023-03-19 来源:禹王台区人民政府

  为解决辖区企业急难紧迫的用地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助力民营经济发展,3月15日,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邀请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书记尚鹏宇、副局长常洁及审批科室负责人一行,到精细化工开发区进行走访调研,倾听企业诉求,为企业解难排忧。徽柔化工、金鹏化工、华瑞化工、东大化学、禹宏化工等7家企业代表应邀出席会议。

  调研组分别就7家企业提出的涉及土地和规划方面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提出解决思路和具体措施,并根据研究意见,制定工作台账,明确完成时限,向企业代表宣传普及微信“汴地查”小程序的使用方法,详细解读相关惠企政策。

  下一步,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瞄准靶向,健全供地保障机制,以“首席服务员”助企活动为契机,积极对接服务企业,及时回应企业诉求,为项目提供全过程、全方位、全流程帮办代办服务,真正做到为企业排忧解难,同企业共谋发展,打造一流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