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字体: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肖楠一行调研“五星”支部创建工作

时间:2023-03-19 来源:禹王台区人民政府

  3月18日下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肖楠带领组织部工作人员分三组到汪屯乡,南郊乡,菜市街道,官坊街道,三里堡街道,繁塔街道和新门关街道督导检查“五星”支部创建氛围营造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

  随后,三个小组分别深入49个社区,实地逐一查看了社区的“五星”支部创建墙体标语、道旗、标牌、广播大喇叭、微信群以及学习宣传情况,并现场提问了“五星”支部创建应知应会常识。

  肖楠指出,“五星”支部创建是省委出台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引领基层治理的重要抓手,是一项关乎基层治理全局性、方向性、根本性的工作。各级要提高认识,把“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要不断增强对于创建“五星”支部的认同感、责任感、使命感,通过多种形式宣传“五星”支部创建的重要意义,营造人人知“五星”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