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字体:

禹王台区工商联举办企业家课堂

时间:2023-04-24 来源:禹王台区人民政府

  为贯彻落实“万人助万企”活动要求,更好地推动我区的“双创”工作,帮助我区民营企业了解到最新的政府贴息贷款担保等相关政策,助力我区民营企业健康快速发展,禹王台区工商联特邀市人社系统有关专家举办禹王台区工商联(总商会)企业家课堂——人社政策专场。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崔媛媛,区工商联、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等负责人参加会议,该区50余家企业负责人或代表参加活动。

  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就业与创业管理科同志作了“市创业大赛赛事介绍以及河南省大众创业扶持项目管理办法政策”宣讲;市场管理科同志作了“市人力资源市场线上线下智能化招聘”宣讲;市创业贷款担保中心同志作了“政府贴息创业贷款担保政策”宣讲;区零工市场负责人作了“民营企业发展”的主题宣讲。

  随后,各企业负责人或代表填写“企业纾困帮扶需求调查表”,并由工作人员收回。在现场互动环节,部分企业负责人或代表提出关心的问题,有关单位工作人员进行一一解答。